學校註冊當天
除了一般的健檢和繳交程序
多了一個賴氏人格測驗

之前沒玩過這個~稍微有點緊張

剛開始就講一堆廢話(對我來說是廢話@@)
還做了一個憂鬱程度的測驗
我好像是中等的˙
就是介於憂鬱和正常之間

時間差不多就開始了

發下了題本和答案紙
做了128題題目左右
主持人用很快的速度開始分析
答案紙上有計算分數的方法
有點複雜的過程˙˙˙= =

總共有6型
A、B、C、D、E、F
根據他們分析結果
我應該是E型的
我有認真做題目
這結果真的挺準的= =
內容是什麼呢??
秘密XD
有做過的人說不定會知道E型式怎樣的
我記得:
A:中庸型
B:外向好動XXX型
C:內向XXX型
D:陽光XXX型
E:文藝氣質還是文人氣質XXX型
F:測不出來的
各個有很多解釋
我不能全部記起來
或許在網路上查的到內容(大概吧)

其實真的
表現的高高興興
心裡呢??
不知道
不會說出來
沒展露出來˙˙˙˙˙˙

這種測驗挺好玩的
不過有些人可能測出來不準
我不知道原因
可能是沒認真做
或是你以預估答案的態度來做題目(看的懂嗎= =)
還是說你根本不當一回事
???
很多原因吧

真的不錯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kerokeroppi 的頭像
    kerokerokeroppi

    真實是什麼

    kerokerokero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