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及時通
看到匡匡在線上
!!!突然給他想到
平常匡匡有到高大看影片的習慣...
嘿嘿嘿嘿嘿...
於是我問他要不要再看影片(一起去)
後來押~
"順便"約了拔辣
我是說順便喔~就是順道
哈哈哈
沒啦!不是順道(這樣你滿意了沒)

約好10點左右到大門

(※補充說明時間:
  話說10點到~以拔辣遲
  到的長年累積次數看來
  匡的跟他約9:30XD)


我多睡了一下
8點50起來
整理好就大概9點20準備去外面吃早餐
騎車騎到一半
電話突然給他響了起來

竟然是...竟然是...
"澀拔辣"打的!!
阿呀呀!!沒遲到阿你
(你是30分之後算遲到還是??要問匡ㄉ了)

吃一下早餐後就進去圖資2F看影片啦~~

選押選~選押選~
匡匡選了→有你真好(應該吧?我忘了= =)
拔辣選了→命運好好玩(我說辣子押~你還沒看過阿...)
而我則選了→穿著prada的惡魔(先前有把書看過了~想看影片怎麼演)

登記完匡的馬上就進入影片世界
(※差撥一下:
  辣子進到圖書館裡面時~把許可證上面的條碼用手蓋著
  將另一邊沒條碼的放進感應器= =真是呆耶你...)
嗯...繼續
匡的馬上就開始了
而拔辣不知道是怎樣...
DVD放進去就發出好大好大的聲音
ㄣ...ㄎ一...ㄛ...(運轉聲)
我們的臉變化過程:@@"→ = = → ─.─||| → ˋˊ
吼!!跟他換座位也一樣
而且他的撥放不到1分鐘就自動當機
真是賽耶你...

他跟櫃檯橋一下就換到較新的位子去了...

(影片中自行詢問個人)

匡的最先看完(因為他沒被干擾= =)
就跑去跟拔辣看
而我看到快完時(約剰10分鐘)
螢幕竟然斷電了...
= =
吼......
跑去跟櫃檯說我跟拔辣換位子的事情...
後來就再給我電源
於是快速快轉到我看的地方
(斷掉那是有點感動的地方耶= =害我要重看)
繼續感動一下
感動到流一些些淚
這時我感覺有人來了(他們兩個看完了)
快速用手趕他們走= =

OS:廢話= =被你看到這情況還得了ˋˊ)

等他們走~我就繼續感動到影片結束
後來就一起出去囉~

因為他們沒車
就讓他們騎愛心腳踏車去餐廳
(其實那輛車沒貼貼紙~看他沒鎖就騎了XD)
匡的被辣子載...匡的你辛苦了...

在餐廳吃飯就聊一下天
(內容是啥?請詢問他們~因為我忘ㄌ= =或許吧哈哈)

後來去參觀我的宿舍
嘿~裡面不錯吧!
我是不知道啦~覺得OK!!接受度70%左右
哈~~

謝謝你們今天撥空來
還是說反正在家也沒事做= =
呵呵~~
謝謝啦XD
非常的Happy!!
看到你們真興奮!!!(就像猴子看到香蕉一樣興奮)
好開心押^ ^"
如果"有機會"
我會去看你們的!!!
再次謝謝你們囉~~匡+辣(點餐嗎= =還加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kerokeroppi 的頭像
    kerokerokeroppi

    真實是什麼

    kerokerokero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