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起去吃卡茲卡茲
一間豬排店
還不錯
但因為頭還是暈暈想吐
所以吃很少
剩下的給小黑和馬華吃了

一堆腦殘在聊天


之後小黑陪我去買藥
大家一起到保齡球館打球
很久沒碰
不知道會怎樣@@"
致寧、佳霖、拔辣跟我同一台
剛開始high的跟什麼一樣
拔辣很賤一直噹
什麼平台、洗溝什麼都講~還比動作咧= =賤!!

小黑好強= =我看到的時候幾乎都全倒
高妹和渼ㄐ...雖然我看的時候幾乎都洗溝...但還是有全倒的時候

當其他台的都在休息了
我們還沒打完= =
當最後一球換我打...天押
你可以想像嗎?
先是全倒
之後剩三瓶分岔的(天阿= =分的超開的咧)
我竟然.......
竟然打到了耶!!還全倒?!!
真是不可思議= =
看到的人應該都覺ㄉ見鬼了吧= =a


結束後先到火車站買東西
再直接往小港機場去~


那裡好漂亮喔
感覺真的不錯
如果不要那麼冷就好= =

吃完東西
小紅和啾啾去買牌
玩國王與真心話大冒險綜合版
唉...最討厭玩這遊戲了
該說運氣好還是不好= =
總是會被點到~"~
雖然過程中很多會笑到讓我快抽筋的
但自己被抽到那一瞬間簡直是@#$%︿&*&%$#$%︿...
謝謝某些人的仁慈阿= =+
還有抽到我ㄉ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玩到9點就準備回程了
先到河邊照相玩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比較不一樣
但我很喜歡
這種大家混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好^ ^"
再一次謝謝大家參與啦
還有討論的人~

要開學了
大家要保重呀!!!
我會捨不得你們的> <"
期待下次聚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kerokeroppi 的頭像
    kerokerokeroppi

    真實是什麼

    kerokerokero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