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 懂的運用的智慧
2. 理智的心
3. 永遠的健康的家人和朋友
4. 一隻約克夏
5. 超多的錢= =

回答下列問題

♥ 點你的人是:呱呱
♥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同學
♥ 對他的5個印象
1. 每次都會說噁心話的三八
2. 色色色色色色色色鬼
3. 跟我一樣衝
4. 很重視朋友
5. 喜歡一個人行動→比較獨立吧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講了很酸的話讓我發火
♥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講了一句讓他火大的話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噁...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 去變成女生算了
♥ 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打爆你!!!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變很自私吧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什麼: 有什麼新聞或消息跟我說好了
♥ 對他的整體印象: 獨立、色、三八(呵呵呵呵呵)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懶惰蟲一個...
♥ 喜歡的個性: 大方、有主見、能融入群眾
♥ 討厭的個性: 自私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勇敢、有自信一點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乾ㄒ一ㄚˇ吝啦^ ^"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渼ㄐ
2. 阿汪
3. 阿貴
4. 高妹
5. 小紅
6. 尹翎
7. 致寧
8. 娜娜
9. 小黑
10. 匡匡
★被點的想填就填吧

★6號跟誰在戀愛: 俺不知...但我有在猜= =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哇哩勒= =怪組合吧...
★8號和5號呢: 我到想看看...呵呵"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一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麻吉啦!!
★那7號呢: 我想想XD
★4號是單身嗎: 我都會被他閃到耶...
★5號的姓氏: 田...先生
★10號的名字: 匡XX
★4號嗜好: 擦美白乳液吧?
★5號和9號合拍嗎: 算吧!腦殘一族的!!
★2號讀哪間學校: 淡江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傻大姊...但很可愛
★9號呢: 愛說自己是陳冠希和羅志祥
★3號呢: 很努力的孩子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呵呵...(流口水)
★9號住哪: 高雄阿
★4號喜歡的顏色: 我是覺得黃色~好像常常穿黃色的衣服~而且黃XX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大家都馬313的
★7號喜歡2號嗎: 哎唷~會被打
★8號和9號呢: 不知道耶~要問問看!!
★你怎麼會認識2號: 同班過咩...
★1號有沒有寵物: 有!!!!!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kerokeroppi 的頭像
    kerokerokeroppi

    真實是什麼

    kerokerokero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