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態度越來越明顯
看出來了吧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講出來
好久了
有人也開口問我了
我也很大膽的說了

我知道應該早點說
但我真的很不敢
因為我不喜歡被你們講話

我說過比賽完就不會再繼續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抱歉
我原本就只想完桌球而已...







我總覺得最近好像有什麼事情
不知道是什麼
但我感到不安
我做錯什麼了嗎
不知道
我希望說的不要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kerokeroppi 的頭像
    kerokerokeroppi

    真實是什麼

    kerokerokero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