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著點著
進入你的網誌

真可惜
替你感到難過
有點傷感


是不了解
只能旁觀

我留下紀錄
對你說了句話
雖然不認識
但我想告訴你這樣簡短的訊息


替他感到惋惜
雖然他說可以
但我覺得他還是難過著
無人能知


真的很可愛

或許你該做些什麼
但我不能管

我只是旁人



不知道會如何
真不希望我知道這件事情...
這樣不是輕鬆多了?
愛管閒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kerokeroppi 的頭像
    kerokerokeroppi

    真實是什麼

    kerokerokero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